明星

  阚清子和纪凌尘最近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如果只近阚清子纪凌尘两个人的名字好像是从言情小说里面走出来的搭档,只两个人的名字就觉得特别般配,生活中阚清子称男朋友纪凌尘为老纪,并且阚清子自己的名字听妈妈说是他们家楼上的一个人帮她取的,因为听说他特别有文化,而阚清子的妈妈叫阚平,所以阚清子是跟随母亲的姓,纪凌尘原名叫纪凌晨,因为自己是凌晨七点钟生的。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两人一见钟情欢喜冤家大秀恩爱

  对于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是怎么认识的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两人表示他们相识于2014年4月21日,当时的两人一见钟情,两人刚认识的时候阚清子不知道自己比纪凌尘大好几岁,当知道了以后内心已经敞开了,其实那时已经准备好接受那份爱了,所以年龄对于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在阚清子眼里刚开始的纪凌尘就像一匹野马,现在的他比较像匹白龙马,而大家则认为纪凌尘应该是阚清子的旋转木马,一直都在阚清子身边待着。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两人一见钟情欢喜冤家大秀恩爱

  当真爱来临时候其实是没有年龄界限的,那么生活中两人在对方眼中最有魅力的是哪一点呢?纪凌尘表示平时自己要出差所以阚清子都会帮他整理好行李箱,那时候的阚清子还留的长发,发梢掉头发撸那么一下就掉那么多,当时纪凌尘的心里就砰砰砰地难受,而阚清子的心里纪凌尘在下厨房的时候特别有魅力,尤其那个背影然后又高又帅,生活中一般阚清子给纪凌尘过生日比较多,阚清子会把一切都准备好给纪凌尘一个惊喜,而对于这一点纪凌尘显然做得有点不好,因为纪凌尘经常出差,又不太懂得浪漫不太会给惊喜。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两人一见钟情欢喜冤家大秀恩爱

  其实有一次生日礼物还是给阚清子印象最深刻的,因为就是那天生日已经快过完了,纪凌尘就被阚清子逼着给自己买了一个生日礼物,然后纪凌尘给阚清子去买了一个相机,后来那个相机阚清子都没有用过,都是纪凌尘自己在用,看来这件事对于阚清子来说这一辈子都很难忘记了。

阚清子纪凌尘怎么认识的 两人一见钟情欢喜冤家大秀恩爱

  阚清子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而纪凌尘1993年出生于四川乐山,两个人一南一北在生活习惯上并没有什么差异,因为纪凌尘家里面爸爸还是爷爷奶奶都是东北人,所以从根上说纪凌尘也算带有东北人的基因的,而两人有一个点特别地尴尬,就是哈尔滨出生的阚清子喜欢吃辣的,而出生于四川的纪凌尘却不喜欢吃辣的,从气势上纪凌尘很像一个东北男人的,但是阚清子觉得内心还是很四川男人的那种感觉,节目最后两人来了一段爆笑的二人传。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