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提起演员王子文相信大多数观众都不会陌生吧,近些年我们在众多热播剧中都看到了她的身影,尤其王子文在欢乐颂系列剧以及如果蜗牛有爱情当中的表现,先后都给大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近王子文是什么动物却遭到了大众热搜,一时间让很多网友表示出了好奇,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下。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 原来她是动物管理局中的黄鳝精

  最近小编在搜索王子文名字的时候,发现下拉框当中出现了王子文是什么动物的关键词,一时间让小编也是摸不着头脑,不过随着对这个关键词仔细了解过后,原来王子文之所以会出现这个关键词,跟最近开播并且由王子文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有关,那就是轻喜剧动物管理局。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 原来她是动物管理局中的黄鳝精

  据了解动物管理局是由陈赫、王子文等共同主演的一部剧,陈赫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郝运是位兽医,同时也是非常搞笑的动物管理局当中的一位实习探员,而王子文饰演了女主角吴爱爱,吴爱爱不仅是动物管理局当中的治安组组长,同时也是一只黄鳝精。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 原来她是动物管理局中的黄鳝精

  动物管理局这部剧是在6月5日正式上映播出的,目前已经播出到二十集还有四集就大结局了,目前动物管理局在豆瓣上评分7.5,我们从评分上面来看这部剧也算是比较成功了,再加上陈赫和王子文的强强联合备受影迷们的追捧,如果大家喜欢这部剧的话可以去观看下。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