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最新刘敏涛在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狂飙演技备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刘敏涛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近几年凭借多部热播影视剧的相继播出收获了更多的关注,然而大家经常把刘敏涛和马伊琍搞混,因为两人相似度太高,唯一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刘敏涛有一颗比较黑痣,而马伊琍脸上没有,那么刘敏涛和马伊琍好像什么关系?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刘敏涛和马伊琍好像是什么关系 因长相相似被质疑是同母异父姐妹

  刘敏涛出道比较早,1976年出生的她在十六岁时因出演《祝你好运》正式出道了,随后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二十多年的时间出演了几十部的影视剧作品,演技精湛然而却一直不温不火,对于刘敏涛一直不火的原因也是因为一直没有碰到好的机会,直到后来《伪装者》《琅琊榜》两部影视剧中相继热播,才让刘敏涛真正走红进入大众视野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刘敏涛和马伊琍好像是什么关系 因长相相似被质疑是同母异父姐妹

  刘敏涛走红后大家发现她和马伊琍长得好像,甚至网上一度传言两人是同母异父的亲姐妹,只是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开他们的真实关系,不过后来经过我们多方面证实,刘敏涛和马伊琍并不是网上传言的那样,甚至同为实力派演员的两人似乎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没有过任何交集。

刘敏涛和马伊琍好像是什么关系 因长相相似被质疑是同母异父姐妹

  刘敏涛和马伊琍虽然都出生于1976年,但是两人的生日却相差五个多月,这明显不可能同一母亲所生,没有人一年可以生两胎,另外刘敏涛是山东烟台人,而马伊琍上海人,一个出生于北方,另一个在南方长大,所以出生地也不相同,两人无论简历还是出生地都没有任何的关联,所以两人更不可能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两人生活中也并没有一丁点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