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提起娄艺潇就会想起《爱情公寓》的胡一菲,娄艺潇就是因此角色走红。1月11日娄艺潇在微博1时11分送上生日祝福却没@任何人,引起网友猜疑。很快有网友就发现12月27日娄艺潇生日时,演员李川在第一时间送上同款祝福,随之两人恋情浮出水面,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对于两人恋情网友都是表示祝福的,希望娄艺潇幸福。但对于李川大家还不太熟悉,那么李川是何许人呢?据悉,李川出生于1990年,也是一位演员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都有演出。16年李川和娄艺潇合作演出《忘情歌》,据说两人就是因此剧定情的。


  娄艺潇也曾传出过绯闻,但她本人都未曾回应过,虽然这次也没有亲口承认恋情,但在1月11日时男友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1时11分发微博“生日快乐”并配了个新的表情送上祝福,而在上个月娄艺潇生日时李川也发了同样格式的文字,送上祝福!这也算是公开盖章恋人关系了吧~祝福祝福我们的胡一菲~

  在近日的一次活动上,娄艺潇身穿一袭蓝色扇形百褶裙,时尚优雅迷人,气色非常好,脸上有幸福的微笑,大概在恋爱中人也变得更漂亮了。娄艺潇李川对于这段恋情比较低调,相信不久两人会给粉丝一个真实的答案。一起祝福他们吧!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