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作为娱乐圈的精灵派女星,王子文虽然身材娇小,却也成了王子文独一无二的标志。今年已经35岁的王子文或许是因为身材关系或者是因为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少观众先入为主认定了王子文就是那个欢乐颂中的曲筱绡。

王子文老公是谁

  现在的王子文完全看不出已经35岁了,虽然不少观众是通过欢乐颂才认识了王子文,但是其实在此之前王子文已经算是一个资深的演员了。在2006年的时候也就是12年前王子文就拍摄了首部个人电视剧《谁是我爸爸》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王子文老公是谁

  之后王子文陆续拍摄了《唐山大地震》《家,n次方》《寒秋》等电视剧,要说王子文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而且王子文成名较晚,不需要在最好的年龄担心婚姻会影响事业。那么王子文的老公是谁呢?

王子文老公是谁

  在2016年的时候王子文曾被拍到新恋情,当时王子文和一个高大但不帅气的男孩十指相扣压马路,后来两人还一起去泡了温泉,之后有网友扒出这个高大但不帅气的男子就是富二代演员刘丰源。而在很早之前王子文也就是2006年,在江湖沉寂江湖已久的王朔突然上法庭,却是为王子文叫屈,之后传为一场英雄救美的美谈,两人关系颇为暧昧。之后王子文表示有些男人给我的东西可能是王朔并不能给我的,但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我的东西,王朔却能给我。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