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中侯梦莎扮演的是该剧的女主叶舒婷,同时也是一位聪明敏锐,足智多谋的中共情报人员,暗中辅助毫无经验的邓远达完成一项又一项艰难任务。自爱电视剧中侯梦莎和搭档傅程鹏有着不少的感情戏,那么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又是谁呢?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据悉侯梦莎来自于辽宁大连1985年出生,曾经就读于南京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艺术系专业,梦莎因为拍摄了她的个人首部电视剧《狙击生死线》从此开始演艺事业。在侯梦莎拍摄的最具代表的电视剧当中应该当属特战先锋、愤怒的面具、我是特种兵、警花与警犬。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因为侯梦莎本身实际工作单位就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一名军人,所以侯梦莎参演的不少作品都比较正面,大多以军人形象示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今年已经34岁的侯梦莎可能是工作繁忙也可能是其为人太过正派一般男的hold不住,所以现在都没有结婚。

侯梦莎现实中的老公是谁

  虽然情场失意,但是无疑侯梦莎的职场还是比较得意的。除了在演艺拍摄方面取得不错的成就之外,侯梦莎还结识了不少的娱乐圈好友,比如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的男主傅程鹏就一直都是侯梦莎的好搭档,两人私下合作也比较多。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