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演员林更新因为一向逗比、接地气的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不仅在微博上和粉丝们打成一片,并且作品也交的让粉丝十分的满意,如今随着林更新知名度的越来越大,关于林更新的八卦绯闻也成为了网友们好奇的事情,林更新和王思聪真的只是好友这么简单吗?林更新和女友王丽坤两人的姐弟恋你是否看好呢?两人到底相差几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988年林更新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当然林更新的家乡所在地从他身上的满口大渣子味的东北话就能听得出一二来,基本上所有的行为也是符合东北老爷们的行为特征的,林更新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顺利的出演了《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后来的发展就一路顺利,先后出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狄仁杰》系列以及《痞子英雄》系列和《同桌的你》、还有《智取威虎山》等多部精彩的影视剧作品,成功的成为如今内地一线偶像明星。

  林更新和万达少爷王思聪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不简单,毕竟是“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在娱乐圈并不是那么的随和,而且加上他爹的名号,基本上很多人都是挤破了脑袋想和王思聪玩儿吧!但是两人的关系可不只是好朋友那么简单哦,据两人透露,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经常会有一些生意上的合作,这么看来的话林更新还是很有商业头脑的嘛!

  现在,林更新和王丽坤两人的恋情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对于两人的恋情的关注度从开始到现在还是一如往常的火热,王丽坤比林更新年龄大是事实,但是到底是大几岁呢?因为王丽坤的年龄在网上并没有真实的资料,所以对于两人的年龄差我们也是不知道哦!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