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周游凭借着平面模特的身份转型进入演艺圈开启了演艺生涯,之后随着青禾男高、龙虾刑警等剧相继热播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周游除了演艺事业备受大众追捧以外,感情生活也一直在大家的关注当中,众所周知周游和热依扎在2017年公布恋情,那么做为姐弟恋的周游热依扎相差几岁,现在的周游热依扎到底分手了没有。

周游热依扎分手了吗 做为姐弟恋的两人年龄相差几岁曝光

  周游进入大众视线是因为平面模特的身份,平面模特生涯期间曾先后担任过沙漏、左耳等小说的书模,除此之外周游还拍摄过很多广告作品,后因为出演万家有宝正式步入演艺圈发展,刚成为演员前几年演艺事业并没有太大起色,直到后来青禾男高、龙虾刑警等相继热播之后周游才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周游热依扎分手了吗 做为姐弟恋的两人年龄相差几岁曝光

  熟悉周游的网友们大家应该知道,周游与演员热依扎是大众所熟知的情侣关系男女朋友,他们是2017年六月份正式向外界公布的恋情,同时两位也是大众经常所说的姐弟恋,八六年出生的热依扎比九一年出生的周游年长五岁,当年他们公布恋情也是得到了无数粉丝的祝福。

周游热依扎分手了吗 做为姐弟恋的两人年龄相差几岁曝光

  周游热依扎公布恋情至今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大家好奇周游热依扎现在感情如何呢,网上曾传出过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那么周游热依扎真的已经分手了吗引人猜测,确实我们在周游公开资料上看到热依扎已经变成前女友,而且今年的情人节当天也没有发现两人互动,目前来看周游热依扎可能真的已经分手了。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