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提起偶像男神胡兵相信很多年轻的观众不熟悉,但是80后和70后的观众大家对他并不陌生,胡兵做为一名从模特行业转型成功的实力派演员,先后为我们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形象,为了让年轻的观众对胡兵有更多的了解,我们接下来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胡兵的简历信息吧。

胡兵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演艺事业备受瞩目感情至今成谜

  浙江杭州出生的胡兵是位南方人,1971年2月14日出生今年48岁,毕业于浙江体育专科学校的胡兵虽然不是科班生,不过胡兵有着一米八九高大的身材,再加上阳光帅气的外表进入模特圈成为了一名模特,并且胡兵在模特生涯当中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且还赢得了中国首席男模美誉。

胡兵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演艺事业备受瞩目感情至今成谜

  熟悉模特行业的网友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模特这个行业基本上也都是吃青春饭,相信当时已经在模特行业打拼的胡兵也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后来胡兵从模特转型进入了演艺圈,随着出演真情告白被大家所熟知以后,胡兵的演艺事业开始一路飙升同时也赢得了更多影视剧的青睐。

胡兵简历个人资料简介曝光 演艺事业备受瞩目感情至今成谜

  虽然这些年胡兵作品不是太多,但是胡兵的演艺事业却一直比较稳定,然而有着成功演艺事业的胡兵个人感情却一直是个谜,虽然之前网上一直传闻有关胡兵的绯闻,但是至今也没有得到过证实,有网友猜测48岁的胡兵可能直到现在还保持着未婚状态,但是相信胡兵以后肯定会收获爱情的幸福。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