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相信最近大家都有在观看吧,相信大家也一定注意到了剧中段未然的扮演者谭泉吧,虽然谭泉先后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过最近才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因此谭泉是江西哪里人年龄多大都受到了大家的好奇,另外谭泉个人资料信息及八卦女朋友是谁也被大众深扒。

谭泉江西哪里人年龄多大 起底个人资料简历及八卦女朋友是谁

  目前百度百科上面已经有了谭泉个人资料信息,我们从上面可以看到谭泉是江西人,不过对于谭泉到底是江西哪里人并没有显示,1995年7月5日出生今年24岁,身高一米八二体重六十八公斤,2013年谭泉从高中毕业,并且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

谭泉江西哪里人年龄多大 起底个人资料简历及八卦女朋友是谁

  谭泉目前是拉萨工夫真言影业公司旗下艺人,2016年谭泉因为出演电影奔爱、初恋教我的18件事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谭泉又出演了热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只不过饰演配角的谭泉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近日随着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持续播出以后,我们看到谭泉也因饰演的段未然获得了不俗的关注度,最近谭泉的人气及知名度也提到了一定的提升。

谭泉江西哪里人年龄多大 起底个人资料简历及八卦女朋友是谁

  谭泉外表长相帅气而且还有着高大的身材,虽然现在还没有大红大紫人气不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谭泉已经获得了很多女孩的喜爱,那么谭泉女朋友是谁大家是不是也备受好奇呢,可惜的是做为新生代演员的谭泉现在还没有什么恋情传出,目前我们在网上也没有找到有关谭泉的八卦绯闻,谭泉现在有可能还是单身。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