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大家喜爱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自从2014年开播至今,已经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春夏秋冬,相信大家也已经习惯了节目几位固定主持,然而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时几位固定主持却没出现在大众视野,其中大家就对陈赫为什么退出跑男充满了好奇,随着大家仔细深扒真实原因终于曝光。

陈赫为什么退出跑男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于2014年推出的大型户外节目,后来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接连也都得到了热播,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时更名为奔跑吧,并且之后也是以奔跑吧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相继播出,之前六季节目当中的固定主持基本上没有怎么变过,直到奔跑吧第三季时大家发现熟悉的多位固定主持都相继离开。

陈赫为什么退出跑男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随着节目奔跑吧第三季固定主持大变动,大家发现节目上少了邓超、陈赫、王祖蓝等几位的身影,所以大家对于几位为什么退出跑男也是充满了好奇,毕竟这些年随着我们对节目的喜爱与关注,几位早已成为了跑男的一部分,很多观众看节目就是冲着几位去看的,突然几位的离开难免让大家不适应。

陈赫为什么退出跑男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原来是这样

  那么几位固定主持为何没有出现在节目上呢,陈赫为什么退出跑男也遭到大众热搜,后来通过了解得知原来陈赫在微博上公布了答案,陈赫微博上表示因为今年要开始拍戏的缘故,所以可能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呆在剧组,另外大家猜测邓超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吧,好像只有王祖蓝因为照顾家庭才退出的,不知道未来几位会不会重新回归大家非常期待。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