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最近因为翟天临的事情,北电院长张辉的感情也被人扒出来,他为了自己的一个学生和自己的前妻离婚,这个前妻已经陪伴他多年,很多人额他不敢相信一个院长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那么北电院长张辉的前妻是谁呢?

北电院长张辉

北电院长张辉

翟天临不知道知网这个月都会引发了很多的问题,而北电院长张辉也因此而被关注,有人爆料说北电院长张辉老牛吃嫩草爱上了自己的学生刘熙阳,但是为了光明正大的迎娶刘熙阳,不惜和相爱几十年的妻子离婚,抛弃了陪伴自己多年的前妻,最后张辉还是和刘熙阳结婚了。

北电院长张辉参加节目

北电院长张辉参加节目

北电院长张辉的前妻是谁很多人都不知道,网上也没有相关的资料,1969年出生的张辉,和前妻离婚之后迎娶了自己所带的2010级本科2班一个93年的小姑娘,听说当时他前妻是不愿意离婚的,但是张辉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才达到自己的目的。张辉的前妻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娱乐圈中的人物。她平时生活十分的低调,不喜欢出现在公众的面前,也是网上关于他前妻的信息很少。

北电院长张辉前妻

北电院长张辉前妻是谁

张辉比刘熙阳大24岁,但是据说张辉曾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不惜砸重金拍电影,还邀请了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等大咖做配角,而且影片的内容就是讲述了张辉和刘熙阳的真实故事,但是有人看了这个电影之后,影评特别的差,刘熙阳的演技很不好,而且还是女主角,所以大家都特别不喜欢这部电影,据说这个电影上架三天就被下架了,很多人都觉得十分的难看,剧情很狗血,而且演技也不在线。张辉和刘熙阳的情史实在太奇葩了,大家都为张辉的前妻抱不平。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