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最近网上曝光了郭碧婷和向左订婚得照片,郭碧婷前男友都有谁?听说郭碧婷的前男友都是一个比一个帅,为什么长相甜美的她最后选择了向佐。

郭碧婷前男友

郭碧婷前男友是谁

2月27日的时候,向太通过网络公布了向佐和郭碧婷的合影,是为了向公众宣布儿子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公开了郭碧婷和向佐正式谈恋爱在一起了。微博一经发出,网上立马沸腾了,不论是网友还是明星都纷纷送上各种祝福,向太一向很强势,为什么会接受这样的儿媳妇呢?向太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公开说郭碧婷就像自己的女儿,即使不能当女儿,当儿媳妇也是好的,这段话一出就相当于默认了郭碧婷可以给她做儿媳妇,我们都知道郭碧婷有很多前男友,郭碧婷前男友每个都很帅气,最啥最后选择向佐呢?

国民女神郭碧婷

国民女神郭碧婷

郭碧婷出生于1984年,是一个台湾女孩,其实郭碧婷还是一个有四分之一血缘的美国人的血统,从她的长相,我们也能多少看出来,郭碧婷长相甜美,清纯可爱,而且身材还很好,身材高挑十分理想。郭碧婷在最早的综艺节目中就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她希望以后自己的男朋友是一个成熟而且很幽默的男人,希望男朋友能和爸爸一样的男人。

郭碧婷

郭碧婷为什么选择向佐

郭碧婷男朋友有很多,最早传出的就是郭碧婷和王思聪的绯闻,之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郭碧婷和王思聪的照片,两人谈恋爱的绯闻不胫而走,但是传说郭碧婷并不喜欢王思聪,估计这只是一个传闻而已。还有一个前男友就是冯绍峰,郭碧婷和冯绍峰应该是被传的最真的一堆曾经的情侣。曾经网上很多爆料两人谈恋爱的新闻,但是当事人双方没有承认过。

不管郭碧婷前男友都有过哪些,现在的郭碧婷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并与向佐已经进行了订婚仪式,估计好事就要近了。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