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娱乐圈里一直传说何炅和戴军在一起,关于何炅戴军的故事到底是有哪些?虽然何炅和戴军从来没有当众承认过两人的特殊关系,但是在网上传说他们两个人是同性恋的传闻一直就没有断过,到底何炅戴军的故事有哪些?网上传说吉杰插足了何炅和戴军的感情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

何炅戴军的故事

何炅戴军的故事

戴军是我国有名的主持、歌手还是情感作家,很多才多艺。如今的戴军和何炅都已经将近五十岁了,说到有关于何炅戴军的故事要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说起了。

九几年的时候,戴军还是很红的时候,他参与了很多的节目的主持人的工作,他和李静一起主持的采访类节目《超级访问》可以说是相当火爆在当时,基本上达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火热程度。戴军事业很是红火,人气也很旺盛。何炅那时候也是十分很有名气,他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时至今日依然是很火热的节目,也是中国综艺节目历史上少有的播放时间能有二十年不倒的节目。

戴军个人资料

戴军个人资料

当时的何炅和戴军可谓是关系十分的密切,两人的感情更是一直被人们十分关注的。何炅和戴军可以说是在当时的十年的时间里一直都在一起,关系十分的紧密,可以用形影不离来形容。只有一人对另一人有需要,另一人一定会全力以赴的进行帮助,让网友们不禁会多想,难道两人真的是同性恋吗?

何老师

何老师

关于何炅戴军的故事要说起来,不得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吉杰。这个人直接导致了何炅和戴军两人关系的破裂。网上传说的版本是,快乐男声吉杰插足了何炅和戴军的感情,导致两人从此感情破裂很少联系,但是这说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当事人从来没有承认过,我们也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