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何家劲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神秘的人,因为他的经历特别的丰富表演十分专业,那么何家劲的资料有哪些呢?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何家劲资料

何家劲资料

何家劲的资料是有很多的,虽然大家都觉得他很神秘,但是网上都是可以查到他的一些资料的。1959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他的作品都十分的经典。

他在1983年签约亚洲电视,一出道就能够和关之琳合作,他们两个人还合作了《大将军》,所以他出道的时候起点很高,在1993年的时候,因为出演《包青天》中的展昭一角而成名。从此就红了起来,后来他出演《保镖》《马永贞》《大英雄郑成功》等等电视剧,这些电视剧现在都十分的经典,很多人都是看他的电视长大的,这是他在事业上的成就,现在依然是一个很经典的人物。

何家劲简介

何家劲简介

他的家庭资料也有很多人好奇,何家劲其实在一个离异的家庭长大,所以他从小就与外婆关系很好,何家劲以前的理想是做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不惜远渡重洋,到英国学习广告设计。

何家劲剧照

何家劲展昭剧照

在感情上,他也是受过很多挫折的。1989年何家劲对金素梅一见钟情,1992年的时候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但是很遗憾的是,当时两人已论婚嫁﹐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奈最后分手。在1998-2001年间与李婉华相恋,但是最后也分手了,现在合理不有没有结婚大家都不知道,因为他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了,何家劲是一个很经典的人物,现在说到他还有很多人认识,这就是他的一些基本的资料简介。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