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在《非常完美》的舞台上来了一位云南姑娘郗婷,据悉23岁的郗婷目前是一名城市规划设计师,郗婷的爱情宣言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舞台上的郗婷由于紧张所以在她的脸上看不到多少笑容,但是外表甜美的郗婷还是非常可爱的,而郗婷选择的心动男生是杨博,与郗婷一样都是23岁目前是名自由音乐人。

非常完美郗婷杨博牵手成功 城市设计师郗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来自云南的郗婷表示自己家里酒文化比较重,并且自己的酒量也还不错,所以找男友时酒量也要好一点才行,最好能喝过自己的父亲那样更好,生活中郗婷是个有洁癖女生,别人用过的杯子她不会用,在一起吃饭别人碰过的她也不会用,因为这个洁癖郗婷也失去了很多朋友,但是郗婷表示可以为了男友去改变。

非常完美郗婷杨博牵手成功 城市设计师郗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郗婷个人资料

  来自:云南昆明

  身高:164cm

  体重:97kg

  年龄:23岁

  职业:城市设计师

  专业:云南大学

  郗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25675347

非常完美郗婷杨博牵手成功 城市设计师郗婷个人资料微博私房照

  对于男友的选择郗婷表示自己喜欢恋爱经历比较多的男生,因为这样和男友在一起后不用自己在去教他如何恋爱,并且恋爱经历多的男生知道如何是疼爱一个女生,郗婷在舞台上的各种表现也得到了心动男生杨博的关注,后在男生选择的时候杨博主动为她降屏,两个人也算是一见钟情,最终两人过手成功。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