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最近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在情人节当天迎来了总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看呆观众,同时与节目相守四季的选手陈更因为获得了冠军登上热搜引发广泛关注,然而没有观看节目的网友们对于陈便似乎并不熟悉,所以大家对于陈更是谁以及资料信息备感好奇,相信这也是很多观众比较关注的焦点吧。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陈更是谁 详细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据悉陈更来自于陕西咸阳,一九九二年出生今年二十七岁,陈更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就读于本地学校,高中毕业后陈更凭借着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了上海同济大学就读,从上海同济大学毕业后陈更又顺利地被保送到了北京大学读博,翻看陈更的上学经历绝对是十足的学霸一枚。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陈更是谁 详细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其实多年前陈更就因为参加中华好诗词第一季进入大众视线,但是当时陈更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直到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时陈更才被大多数观众所熟知,陈更最近因为参加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再度进入大众的视线,其实陈更她还是选手当中唯一一个接连参加过四季的选手。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冠军陈更是谁 详细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在大家的眼里陈更她是位会造机器人的诗词才女,而且去年陈更参加节目的视频就曾她们当地被火热转发,如今相守四季的陈更终于斩获了第四季的冠军,因为决赛当中获得冠军登上热搜,陈更也因此获得了外界不少的关注度,相信陈更未来诗词的道路上也会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