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节目青春有你目前已经经历了两轮淘汰,目前已经有很多小哥哥离开了舞台上,其实除了被淘汰的选手以外还有几位是自己退赛离开了,那么青春有你选手陈涛退赛也是真的吗令人好奇,小哥哥陈涛他是几几年出生的哪里人呢?随着陈涛资料曝光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青春有你陈涛退赛真的吗 陈涛几几年出生的是哪里人曝光

  目前节目青春有你已经进入62进35,舞台上除了几十名选手被淘汰以外,其中卡斯柏、姜圣民、邓泽鸣多位选手也早已退赛离开,不过大家好奇青春有你陈涛他是不是也退赛了呢?其实一直在观看节目的观众大家应该知道,小哥哥陈涛他并没有退赛而且在62进35排名中还获得了第十八名。

青春有你陈涛退赛真的吗 陈涛几几年出生的是哪里人曝光

  虽然陈涛这样的排名确实让人有些担忧,但是无论怎样陈涛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却备受肯定,陈涛也通过节目让更多的观众所认识,陈涛无论是实力还是颜值也都是多数朋友非常喜欢的类型,据了解陈涛是位地道的上海人,2000年出生的陈涛今年十九岁正式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期。

青春有你陈涛退赛真的吗 陈涛几几年出生的是哪里人曝光

  陈涛现在是上海影视训练生,参加节目之前陈涛一直在训练,可能青春有你也是陈涛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参加的首档节目,目前我们不知道陈涛他最后能不能出道,但是相信这段经历一定会让陈涛成长很多,毕竟成功不易背后需要付出太多太多的努力才行。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