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电视剧《猎场》即将与大家见面,剧中多位巨星云集阵容十分豪华强大也让观众特别地期待,而实力派演员李强所饰演的袁昆在剧中是一个无恶不做的坏人,也是一异常出彩的一个角色,大家都特别好奇坏事做尽的袁昆最后会进监狱吗?猎场袁昆结局是什么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猎场袁昆结局是什么 坏事做尽的袁昆最后进监狱了吗

  李强所饰演的袁昆是郑秋冬职场中的对手,并且是个心机特别重还心狠手辣的人,经常为了自己的目的使用一些非常不道德的手段,包括后来郑秋冬的入监狱也跟袁昆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么真相是不是大家所猜测的那样呢?众所周知袁昆在商场混了好多年了,早已明白了在商场中混必须的生成法则,当时的郑秋冬在职场中只是一个新人,后来和袁昆竟争明星显得稚嫩了些,所以在厉害的袁昆面前郑科冬明显不行。

  郑秋冬刚入职场袁昆就成为了他的对手,在当时袁昆为了自己一点也不给郑秋冬留活路,做为老人的袁昆太急功近利所以经常使用一些卑鄙的小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为了达到目的不会顾及中间给多少人造成麻烦,也因为他的急功近利逼迫着他人无路可走,并且还伤害了他身边的很多人。

猎场袁昆结局是什么 坏事做尽的袁昆最后进监狱了吗

  郑秋冬在知道袁昆的种种做事方法之后,才决定对袁昆进行反击,郑秋冬也使用着自己的方法试图去阻止袁昆所做的一些错事,虽然袁昆在社会立足时间已经比较长了,但是所以一切在正义面前终究会原形毕露,最终也会得到他应有的处罚。

  剧中袁昆一角由李强所扮演,在剧中李强所饰演的坏人角色也特别地出彩,同时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他的实力派的演技,尤其剧中和胡歌的对手戏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也让大家对《猎场》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