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电视剧《猎场》热播,剧中主要围绕着郑秋冬和罗伊人及熊青春两个女人为感情线,罗伊人是郑秋冬的初恋女友,随着郑秋冬入狱也和罗伊人分手了,在狱中表现良好提前出狱参加工作后与熊青春有了扯不断的关系,大家一定都特别好奇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结局俩人最后在一起吗?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结局在一起吗 最后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郑秋冬因传销入狱并和罗伊人也选择了分手,在和郑秋冬分手后罗伊人和老白两人走到了一起,可惜老白因病去世此时的罗伊人也已经毕业,工作中又与夏部长相识有了不清不楚的关系。

  而此时出狱后的郑秋冬因为怕之前的入狱的经历影响到自己,所以出狱后的郑秋冬利用覃飞的假身份参加了工作,此时的熊青春去北京送男友,因为自己的二手车就是之前覃飞的,在偶然的情况下知道了郑秋冬表面身份是假的,此时正缺钱的熊青春威胁郑秋冬得到了20万,郑秋冬本以为自己的假身份并不会有太多人知道,可惜随着公司的调查他的假身份还是被曝光了。

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结局在一起吗 最后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身份暴露后郑秋冬不得已去了杭州发展,熊青春开的职业介绍所生意也一直不好,在得知郑秋冬去了杭州发展后,熊青春把自己的职业介绍所关闭后去投靠了郑秋冬。

  而熊青春是个职场女强人,工作中熊青春是个聪明冷静的女强人,并且在郑秋冬的职业生涯中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剧中熊青春也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深深地吸引了郑秋冬,随着两个人的长时间的解触两人慢慢地产生了感情。

猎场郑秋冬和熊青春结局在一起吗 最后为什么分手原因是什么

  熊青春是个比较安逸的女人,而郑秋冬是个天生不会安分的人,随后两人在职场的位置发生了变化,郑秋冬和熊青春的感情也慢慢变得淡了,最后熊青春主动地提出了分手。

  此时的郑秋冬依旧是很不舍的,对于两人的感情大家也可以看出是非常深切的,但是熊青春选择分手也是为了郑秋冬有个更好的发展,最后郑秋冬并没有和熊青春走到最后,大家也可以想到结局郑秋冬和罗伊人又走到了一起。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