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

  电视剧《猎场》目前还在热播中,剧中主要围绕着郑秋冬和三个女人展开的感情线,初恋贾衣玫和罗伊人还有一直暗恋他的熊青春,作为初恋女友的贾衣玫刚出场时大家都被她单纯的外表所欺骗,刚大学毕业的贾衣玫外表看起来单纯,其实贾衣玫是个厉害有心机的女孩,那么贾衣玫到底喜欢谁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解下。

猎场贾衣玫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贾衣玫喜欢惠成功还是郑秋冬

  郑秋冬出狱后来到了杭州发展,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职介所,当熊青春知道郑秋冬在杭州后,当时熊青春的职介所生意惨淡再加上前男友的关系依然来到了杭州,没想到来到杭州后没多久便与前男友分手了,随后和郑秋冬的长时间解触两人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猎场贾衣玫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贾衣玫喜欢惠成功还是郑秋冬

  随着职介所发展需要招聘员工,一直喜欢郑秋冬的贾衣玫在得知消息后,来到了职介所应聘,贾衣玫便利用自己的美色勾住了郑秋冬当时的秘书惠成功,从惠成功第一眼看见贾衣玫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贾衣玫在面试后找到了惠成功,利用自己的美色附在惠成功的耳边说话,此时的惠成功也被贾衣玫这一举动惊呆,最后贾衣玫面试成功顺利成为了职介所的一员,贾衣玫也知道惠成功对自己执着,所以为了在职介所能够站稳脚跟,贾衣玫开始对惠成功展开了爱情的攻势。

猎场贾衣玫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贾衣玫喜欢惠成功还是郑秋冬

  其实贾衣玫对惠成绩的追求只是表面的假象,在贾衣玫的心里真正喜欢的是郑秋冬,为了进入职介所便利用自己的美色吸引惠成功,真正进入职介所后经常跟在郑秋冬的身后,也是为了让自己和郑秋冬有更多解触的机会,接下来的剧情中贾衣玫虽然和郑秋冬在一起呆了一段时间,但是最后贾衣玫并没有和郑秋冬在一起,也没有选择和惠成功在一起。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